请输入你的关键词,例如:建筑论文,施工方案图,园林效果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建筑 ... >> 建筑资讯 >>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将>> 正文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将继续参与“奥克塔大厦”(Okhta)项目工作
作者: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0  [2011-12-13 23:03:27]

分享 |

俄罗斯能源巨头“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 )最近告诉英国RMJM 建筑事务所,它将继续参与有争议的“奥克塔大厦”(Okhta)项目的工作。“奥克塔大厦”的位置在圣彼得堡附近。

在今年年初,当“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证实,在这个项目受到本地人士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批评之后,它与其他几个建筑事务所谈判“奥克塔大厦”的设计问题,这就使人们对RMJM 建筑事务所参与这个项目的前景产生了怀疑。

RMJM 建筑事务所是否负责“奥克塔大厦”的详细设计工作仍然没有确定,但RMJM 建筑事务所说,它将作为项目管理人继续参与这个项目。

2006年,RMJM 建筑事务所以它设计的455米高度的“奥克塔大厦”方案,赢得一场国际竞争,成为这个项目的最早参与者。

RMJM 建筑事务所的国际设计负责人托尼-凯特尔(Tony Kettle)说:“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的决定,认可了我们在全世界20多个国家的工作经验。”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有缩小这个项目的规模的计划,但它现在仍计划保持原有的86层的高度。“奥克塔大厦”建成之后,将是欧洲最高的建筑物,其高度大约是伦佐-皮亚诺(Renzo Piano)设计的伦敦“夏德大厦”(Shard)的一倍半。“夏德大厦”正接近完工。

今年6月份,“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宣布,这个计划修建的大厦将转移到另外的位置。目前选择了圣彼得堡的历史城市中心之外的一个17公顷的地块。

托尼-凯特尔说:“去年,这个城市重新考虑了它的总体规划,确定奥克塔大厦的位置是不正确的,并且提出了几个可供选择的地址。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目前选择了Lakhta。”

0

顶一下

0

踩一下
相关文章
相关图片
 
资讯排行
· 主题酒店式公寓设计(组图)
· 亚运城综合体育馆和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
· 武汉“瓦良格”风格的航母式建筑(图)
· 迪拜“疯狂”建筑 吸引全世界的富豪(图)
· 美国新奥尔良设计出巨大的未来生态建筑
· 上海世博会加拿大国家馆-枫叶印象
· 世界第七高楼紫峰大厦在南京落成启用
· 广州新客运站将规划为“都市综合体
· 上海再现传统石库门社区
· 世博台湾馆主题"山水心灯" 依地理特点确
最新企业
· 山东潍坊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 温州市恒盛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 上海英孚有限公司
· 天津凯瑞斯捷轴承有限公司
· 北京市蓝宝新型涂料有限公司
· 徐州海格力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青岛爱乐福工贸有限公司
· 北京菁华昱创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 北京立高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建材分公司
· 大志天成咨询有限公司
图片资讯

中国筑业建筑网

新加坡房地产企

大连将建成全国

北京CBD核心区建

世界第四高度建

美国拟造792米世
工程信息
·
·
· 顺驰林溪别墅
· 玫瑰园别墅
· “山明水秀”湖心岛贵宾会所
· 船坞混泥土工程
· 粮食购销有限公司综合实验楼
· 京包高速公路南沙河管理中心
· 安乐林路综合楼(酒店及商务办公)
· 七星湖公园二期
产品信息
· BF669A防爆移动灯-系列工业照明|防爆灯供应
· 供应衡水屋顶天窗
· 供应沧州屋顶天窗
· 汽车服务软件
· NA6907
· IKO关节轴承
· IKO滚针轴承
· IKO直线运动轴承
· IKO CF12UU
· SKF 292/600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