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你的关键词,例如:建筑论文,施工方案图,园林效果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建筑资讯 建筑资讯 | 行业动态 | 热点文章 | 经典案例 | 技术创新 |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理 >> 监理资讯 >> 建设工程监理公司积极开展专题技>> 正文
建设工程监理公司积极开展专题技能培训活动
作者: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141  [2009-07-30 23:15:33]

收藏到:添加到QQ书签    百度收藏    订阅到抓虾    添加到鲜果    新浪ViVi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我摘    和讯网摘    yahoo    收藏到收客网    Digbuzz我挖网    挖客    添加到google    IE

抓住“安全月”契机

建设工程监理公司积极开展专题技能培训活动

 

为落实522日全国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遏制当前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事故频发的势头,上海市建委决定部署为期4个月(69月份)的集中整治,其中67月两月,要求各单位落实自查及安全教育。建设工程监理公司认真贯彻执行,分别于2009523日,613日组织举办了“注册监理工程师培训”、“施工安全监理培训”两次活动。

监理大师张稚麟先生就“怎样做好总监理工程师”作了生动的演讲,下午,预应力专家王绍义讲授了“砼和预应力砼新技术及其监理”,参加培训的九十多位注册监理工程师都感到颇有受益。

“施工安全监理培训”讲座的开办旨在更新我公司各项目总监、总代及安全监理员的专业知识,提高监理工作质量,参加培训的有各分公司、项经部经理、主任工程师,以及项目部总监、总监代表、安全监理共150多人。

当天上午,由市安质监总站颜元和高工主讲了“大型施工机械安全事故分析及防治”,颜高工细致解析了近期几次机械事故发生的缘由,并提出了防治的重点。下午该公司副总工樊应芳深刻透彻讲解了“深基坑工程危险源分析及安全监理”,注册安全师石志龙认真介绍了世博会临时场馆C片区安全监理经验。大家对本次培训都感到相当满意,并认为对他们以后的工作具有一定的指导作用。

专题技能培训皆由副总经理臧红兵主持,公司董事长庄文华,副总经理叶勇、冒正兰、谢坚勋均参加了这次培训活动。

庄董事长在总结讲话中说,专题技能培训的效果必将得到体现,今后公司还将有序开展,以加强企业文化,提高监理人员的素质,提升公司的服务能力。

庄董事长还提出要认真落实市建委有关要求,认真学习新近颁发的安全生产法规文件,针对当前工程施工安全监督的工作重点和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开展专项检查。庄董事长希望大家学以致用,全力做好危险源监控、隐患排查治理等各项工作,确保 “杜绝重大事故、遏制较大事故、减少一般事故” 目标的实现。

0

顶一下

0

踩一下
相关文章
相关图片
 
资讯排行
· 武汉“瓦良格”风格的航母式建筑(图)
· 上海世博会加拿大国家馆-枫叶印象
· 亚运城综合体育馆和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
· 广州新客运站将规划为“都市综合体
· 世博台湾馆主题"山水心灯" 依地理特点确
· 主题酒店式公寓设计(组图)
· 美国新奥尔良设计出巨大的未来生态建筑
· 迪拜“疯狂”建筑 吸引全世界的富豪(图)
· 迪拜计划再建世界第一高楼取代哈利法塔
· 上海再现传统石库门社区
最新企业
· 北京广达恒业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 河北铁塔钢结构工程公司
· 滁州飞宇环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 碧宇装饰
· 贵州思臣装饰有限责任公司
· 多美创新(北京)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 北京鑫瑞蓝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阜源建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 北京道盛达自动门销售中心
· 迪美特蓬安总代理
图片资讯

中国筑业建筑网

世界上著名的炫

珠江新城核心商

北京第一高楼金

烟台潮水机场建

广州新电视塔身
工程信息
· 船坞混泥土工程
· 粮食购销有限公司综合实验楼
· 京包高速公路南沙河管理中心
· 安乐林路综合楼(酒店及商务办公)
· 七星湖公园二期
· 镇江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外幕墙工程
· 世纪广场工程
· 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四期工程土建及水电安
· 南京凤凰置业有限公司凤凰和美项目
· 上海真如城市副中心
产品信息
· 钉霸胶(免钉胶)
· 外墙专用保护剂
· 木丝吸音板
· MALEX极致金丝板
· 木纹外墙挂板
· FOREX美岩水泥板
· VIVA木丝水泥板
· 消防训练塔建设
· 生产避雷塔系列避雷针塔
· 工艺装饰塔,专业技术设计
热门圈子
·feels like a kid[zhuang]
·,芦 fear of ghosts at all. He was [zhuang]
·买房还是租房,先去问问卫生纸[wenwen]
·购房者将终身成为房奴[wenwen]
热门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