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你的关键词,例如:建筑论文,施工方案图,园林效果图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 ... >> 室内资讯 >> 2010年中国最具实力卫浴十大品牌>> 正文
2010年中国最具实力卫浴十大品牌
作者: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0  [2010-06-19 23:33:04]

收藏到:添加到QQ书签    百度收藏    订阅到抓虾    添加到鲜果    新浪ViVi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我摘    和讯网摘    yahoo    收藏到收客网    Digbuzz我挖网    挖客    添加到google    IE

      纵观中国卫浴市场,已经从早期少数国际品牌垄断市场,发展成为一批国内外品牌群雄逐鹿群雄并起的局面。特别从2010年的卫浴陶瓷的前十大品牌,我们能够看到卫浴行业的勃勃生机,以及本土卫浴品牌的崛起。了解这十大卫浴品牌,无论是对行业、经销商,还是消费者、大众,都是很有意义的。

  最具实力十大卫浴品牌总榜单:科勒卫浴、申鹭达卫浴、澳斯曼卫浴、金牌卫浴、箭牌卫浴、浪鲸卫浴、恒洁卫浴、阿波罗卫浴、鹰卫浴、浪鲸卫浴

  科勒卫浴(中国室内设计师最信赖品牌、最成功设计大奖、中国卫浴十大品牌)

  申鹭达卫浴(中国名牌、中国水龙头行业十大知名品牌、中国科技名牌500强、中国卫浴十大品牌)

  澳斯曼卫浴(中国十大工程卫浴品牌、中国名优产品、中国著名品牌、中国厨卫百强卫浴领军10强、中国卫浴十大品牌)

  恒洁卫浴(卫生洁具综合性大型企业、广东名牌、中国厨卫百强卫浴领军10强、中国卫浴十大品牌)

  金牌卫浴(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厨卫百强企业、中国十大工程卫浴品牌、中国卫浴十大品牌)

  TOTO卫浴(中国厨卫百强企业、中国卫浴十大品牌)

  箭牌卫浴(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卫浴十大品牌)

  阿波罗卫浴(中国名牌、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卫浴十大品牌)

  鹰卫浴(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中国厨卫行业百强企业、中国卫浴十大品牌)

  浪鲸卫浴(广东知名品牌、中国卫浴十大品牌)

  科勒卫浴(中国室内设计师最信赖品牌、最成功设计大奖、中国卫浴十大品牌)

  在20世纪30年代,科勒产品就与中国结下了渊源。改革开放后,科勒又凭借其领先的卫浴理念较快的占领了中国市场,并成为中国卫浴品牌的标杆。同样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还有日本东陶公司,其旗下的TOTO品牌,在九十年代初风靡一时,在中国百姓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其产品较之西方品牌更符合东方人的卫浴理念,因而长期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  

  国内品牌诸如申鹭达卫浴,从模仿国外产品起步通过三十年的发展,现今已经拥有独立的研发团队,产品线覆盖在水龙头、淋浴花洒等全系列卫浴产品。其触摸数显式温控水嘴等高端产品也已开始进入国内高端住宅和写字楼市场。同样进入十大品牌的还有广东恒洁卫浴有限公司。恒洁卫浴创立于1998年,是一家国内专业从事陶瓷卫生洁具及其相关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综合性的大型企业。恒洁在国内大力倡导"绿色卫浴"理念,将生命、健康与活力融入卫浴消费,不仅仅满足了消费者的现有需求,而且超越现代都市人的期望。恒洁节水型座便器率先通过国家节水认证的企业产品,其节水卫浴产品始终领先行业。

0

顶一下

0

踩一下
相关文章
相关图片
 
资讯排行
· 上海世博会加拿大国家馆-枫叶印象
· 广州新客运站将规划为“都市综合体
· 亚运城综合体育馆和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
· 武汉“瓦良格”风格的航母式建筑(图)
· 世博台湾馆主题"山水心灯" 依地理特点确
· 迪拜计划再建世界第一高楼取代哈利法塔
· 主题酒店式公寓设计(组图)
· 美国新奥尔良设计出巨大的未来生态建筑
· 迪拜“疯狂”建筑 吸引全世界的富豪(图)
· 华西村欲建世界最高金塔
最新企业
· 敦化市剑龙石材开发有限公司
· 浙江亨旺特种焊材有限公司
· 上海天宇防水堵漏材料有限公司
· 香港华裕工贸有限公司
· 上海春元阀门有限公司
· 淄博浩月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 安平县海安丝网厂
· 庆伟建筑机械厂驻江苏移动脚手架分公司
· 广州创建抗震加固技术有限公司
· 北京市蓝宝新技术有限公司
图片资讯

中国筑业建筑网

土耳其Autopia汽

德国瓦伦市建造

美媒评出全球十

明星建筑师遭遇

伦敦东部建造Ba
工程信息
· 粮食购销有限公司综合实验楼
· 京包高速公路南沙河管理中心
· 安乐林路综合楼(酒店及商务办公)
· 七星湖公园二期
· 镇江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外幕墙工程
· 世纪广场工程
· 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四期工程土建及水电安
· 南京凤凰置业有限公司凤凰和美项目
· 上海真如城市副中心
· 无锡科技商务中心
产品信息
· 盈帆防渗膜专用于屋顶花园防渗
· 盈帆牌防渗膜专业于污水池防渗
· 盈帆牌防渗膜专用垃圾填埋场防渗
· 火山岩大孔板材,火山岩中孔板材,火山
· 天然多孔火山岩石材的特点
· 天然多孔火山岩,火山岩,火山岩荒料,
· 火山岩石材,火山岩路沿石,火山岩文化
· A032不锈钢焊条
· D317冷冲模堆焊模具焊条
· 高压灌浆机/高压注浆机/灌注机/灌注堵漏机
热门圈子
·Q: I have a black sports jacket th[12377]
·房地产泡沫对中国经济影响巨大[cscec]
·牛刀:降价潮将促进中国楼市健康运行[cscec]
·牛刀:居住证是对楼市炒家的一次清算[cscec]
热门论坛